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邢台分行积极开展行业规范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0-11-19 17:14:22
分享:

  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邮储银行邢台分行广泛开展各类规范守则教育实践,以“三个着力”推动活动取得实效。

  全面组织梳理,着力提升服务。该行统一为市区内网点制作行业规范宣传板,张贴在厅堂醒目位置,内容涵盖行业规范、服务标准、服务承诺,墙面张贴服务投诉处理流程公示,确保以统一规范的服务接待来往客户。同时,要求辖内网点结合实际,利用晨会等时间组织学习“学法规、懂业务”、“学礼仪、懂服务”、“学行业规范、促文明创建”等内容,多方面提升员工业务知识、服务规范及文明素质水平,促进道德养成。

  开展多种活动,着力扩大宣传。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结合银行业规范守则教育实践活动,该行开展全行信贷人员能力提升培训,教育引导从业人员熟知行为准则、规章制度和操作流程。通过开展行业规范守则教育实践活动,该行将核心价值观有效融入职业规则,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使之成为从业人员的群体意识和共同行动准则,在全行范围内营造了人人守则的良好氛围,全面提升了干部员工的思想道德水平。

  强化监督检查,着力落实到位。为确保相关工作要求落实到位,该行成立创城工作领导小组及工作小组,定期对行业规范守则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及时发现问题、弥补短板、增强实效。针对网点重点检查行业规范宣传海报是否配备张贴到位,网点人员对相关内容是否掌握,对未达标网点提出整改要求,明确整改时限,确保不影响创建工作整体进度。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将此项工作常抓不懈,创新思路和方法,为创建文明城市做出贡献。(通讯员 秦金 董瑞鑫)

关键词:邮储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