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张家口市分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0-11-25 14:21:07
分享:

  为持续做好公众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工作,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营造清朗金融网络环境,

  近日,邮储银行张家口市分行在全辖范围内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

  活动开展期间正值金秋九月丰收的季节。为使喜得丰收的农民消费者的血汗钱远离不法分子的侵害,宣化支行组成金融知识宣传组,走进走入农村,进入鱼跃沟村金融服务站,走到田间地头宣传普及金融知识。

  宣传人员向当地农民介绍了银行卡安全及电子支付使用注意事项,对非法集资、电信诈骗常见套路进行讲解,对保护个人信息等与农民消费者息息相关的金融知识进行介绍,让农民消费者守住自己的钱袋子,远离非法集资和电信诈骗。(通讯员 马怀宇)

关键词:邮储银行张家口市分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