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行

做老百姓身边最有温度的银行

来源: 长城网综合   2020-11-25 16:03:49
分享:

  长城网讯(李欣倩)在中国银行燕郊香河支行有这样一群可爱的银行人,他们工作在网点一线,用最真诚的微笑,最严谨的态度,最热情的服务接待每一位客户。

  (一)拾金不昧暖人心

  在喊道“请N012客户到二号窗口办理业务”时,柜员发现窗口多了一万元钱,就立即向网点负责人报告情况。负责人迅速通过查看监控录像,最终找到了失主客户王女士。原来王女士在办完业务后,便直接离去,忘记有现金没带走。网点负责人随后与王女士取得了联系。王女士得知钱没有丢失后,特地带着锦旗来到香河第一城支行,对该行员工尽职尽责的服务态度表示感谢。

  (二)现金兑换利民生

  近日中午,一位眉头紧锁的老年客户来到香河第一城支行,大堂经理了解到该客户是附近的村民,家里攒了许多硬币以及残币,表示花出去不方便,丢掉又十分心疼,所以问银行可不可以帮忙兑换。大堂经理将客户引导到柜台后,该行柜员小心细致地清点了硬币,检查了这把残币,并一一进行了兑换,为客户挽回了经济损失。

关键词:中国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