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组织员工慰问环卫工人

来源: 长城网综合   2020-11-25 16:52:18
分享:

  近日,是一年一度的“环卫工人节”,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的党员与志愿者们在在这一天来到了长安区广安街道环卫工人休息站,慰问了长安区广安街道的环卫工人们。为他们送去爱心物资的同时道一声“您辛苦了,祝您节日快乐!”,希望这份小小的祝福能带给环卫工人温暖和力量。

  广安街道环卫工人队长表示:感谢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对我们的关心和祝福,我们国家需要这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各行各业都有精英,他们也会继续保持和发扬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再接再厉,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展现风采。

  环卫工人作为城市的美容师,长年在苦、脏、累、险的岗位上劳作,默默奉献,用辛勤的汗水和勤劳的双手为全市人民营造了洁净、清新、优美的环境。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把关爱环卫工人列入常态持续的公益活动,同时欢迎更多有爱心的人员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

  新华保险在此呼吁尊重、关爱环卫工人群体,爱护环卫设施、养成文明习惯,不乱扔垃圾、垃圾分类入桶,减轻环卫工人工作量,爱护我们的环境,共建美好家园。

关键词:新华保险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