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沧州市1600名环卫工人再获新华保险意外伤害保险

来源: 长城网综合   2020-11-25 16:55:01
分享:

  2020年11月5日,新华保险沧州中支开展环卫工人慰问,并代表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与沧州侨银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续签保险捐赠协议,向沧州市1600名环卫工人捐赠意外伤害保险,自2019年开始,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已连续两年向沧州市的环卫工人捐赠意外伤害保险,本次捐赠保额达1.6亿元。

  签约仪式现场,双方开展了座谈,从新华保险沧州中支环卫工人休息站使用情况、关爱环卫工人的相关举措、环卫工人不同年龄层次的投保问题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沧州中支环卫工人休息站自投入使用以来,每天都有环卫工人使用,热情周到的服务受到环卫工人的广泛好评。

  环卫工人群体作为城市的美容师为沧州创城做出的贡献有目共睹,志愿者们代表沧州中支全体员工向可爱的、可敬的环卫工人送上保温暖壶、手套、米、面等慰问礼品。

  新华保险沧州中支开与沧州侨银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将以关爱环卫工人公益项目为纽带,继续互通互助,为建设美丽沧州做出贡献。

关键词:新华保险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