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工会成功举办“精英杯”运营岗位技能竞赛
——全能奖第一名被即时授予河北金融五一劳动奖章

来源: 长城网   2020-11-10 17:02:00
分享:

  为提升金融服务质量,夯实金融从业人员岗位技能,展现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员工风采,加强员工队伍建设,激发员工岗位练兵热情,弘扬工匠精神。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工会联合分行运营管理部于10月28日组织开展了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2020年度“精英杯”运营岗位技能竞赛决赛活动。分行行领导及河北金融工会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现场河北银保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河北金融工会主任陶孟麟授予技能竞赛全能奖第一名河北金融五一劳动奖章。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分行工会积极筹划,为更好地保障本次比赛的实施,与分行运营管理部多次研究,最终确定竞赛方案。组织全辖62家网点及分行运营管理部270余人进行初赛,根据初赛成绩,择优选拔14人进入决赛。

  本次决赛项目设置现金清分一条龙、柜面业务实操两个项目,比赛开始后,运营条线的技能高手们闻令而动,在比赛过程中沉着冷静、争分夺秒、尽显中信风采。颁奖典礼上,

  获得全能奖一等奖的选手被即时授予“河北金融五一劳动奖章”。该项荣誉代表了中信人的专业劳动技能水平和良好的服务客户能力得到了业界的认可。

  工匠精神是一种严禁认真、精益求精、追求完美、勇于创新的精神。本次比赛激发了全行员工自觉保持匠心以及苦练技能的动力,为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基础,对推动全行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河北银保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河北金融工会主任陶孟麟现场授予技能竞赛全能奖第一名河北金融五一劳动奖章

关键词:中信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