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快速赔付乳腺癌保险金40万元

来源: 长城网   2020-11-30 18:37:14
分享:

  日前,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一天时间办理理赔,支付客户重大疾病保险金40万元。

  2020年10月份,李女士(化名)在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确诊为乳腺癌。李女士(化名)不敢相信癌症竟然发生在自己身上,在家人的鼓励下她接受了这一现实,筹钱开始接受治疗。想起自己曾经购买的新华保险重疾保险,李女士(化名)的家人拨打了新华保险95567客服电话。11月份,李女士的家人在保险公司客服人员的协助下将完整的理赔交至保险公司,新华保险快速核实资料并于24小时之内将40万元的理赔款划转至客户账户。

  李女士(化名)说进入中年后保险意识越来越强,购买了多份重疾险,谁知道这么快就用上了,患癌让她感到绝望,然而新华的理赔款又让她看到希望,她会劝说身边的朋友都为自己规划和购买重疾险。目前,放下后顾之忧的李女士(化名)正在积极治疗中。

关键词:新华保险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