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秦皇岛中支赔付甲状腺癌保险金22万元

来源: 长城网   2020-11-30 18:37:35
分享:

  2017年,保险意识较强的S女士为自己购买了新华保险公司重大疾病保险、防癌险、附件住院补贴等险种,为自己的身体健康做好了充足的保障。2020年5月,48岁的S女士不幸被确诊为甲状腺乳头状癌。

  在治疗的同时,S女士向新华保险公司理赔报案,新华保险秦皇岛中支理赔查勘人员第一时间与其联系、协助收集理赔资料。2020年7月份开始,S女士向新华保险秦皇岛中支先后四次递交理赔申请。公司赔付住院医疗津贴1.4万元,癌症确诊及手术金6万元,重大疾病保险金16万元,共计理赔23.4万元,帮助S女士抗癌,渡过经济难关。

  癌症,虽然听起来很可怕,但如果能够做到早期诊断和充分治疗,许多癌症会有很高的治愈率。如及早发现,癌症就有可能对有效治疗做出反应,大大提高存活概率。这就需要注意体检和癌症筛查。沿海城市是甲状腺癌高发地区,人们要提高抗癌知识和意识,了解甲状腺癌早期筛查的正确方法,做好防癌的体检工作。而癌症治疗是个长期的过程,需要付出大量的人力、财力。建议广大消费者在社保基础上,应及早补充商业医疗保险、重疾险或恶性肿瘤专项保险,配置充足的保险保障,在病魔降临时不用担心医疗费用,把全部的精力用来与病魔对抗。

关键词:新华保险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