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河北银行

河北银行保定分行信用贷款让小微企业零负担

来源: 长城网   2020-12-09 10:20:00
分享:

  保定市竞秀区某企业为建材贸易商,急需20万元资金购置一批建材,但企业固定资产之前已经抵押在银行办理贷款,再向银行申请贷款没有合适抵押物。河北银行得知企业情况后,为其推荐复工贷业务,根据企业经营情况及存量业务情况,为企业办理了20万元信用贷款,并于申请当天完成发放,及时解决了企业资金困扰。

  随着疫情逐步得到有效控制,小微企业经营陆续恢复。年关将至,企业急需资金应对货款、租金、工人工资等各项支出。河北银行作为省级法人银行,积极落实六稳六保政策,持续加大力度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针对存量小微客户,隆重推出纯信用小微贷款产品——复工贷。据悉,复工贷业务单户最高额度30万元,期限最长12个月,且利率优惠,手续材料简便,当天即可实现放款。

  以信用贷款帮助企业解决困难,不仅是落实国家政策的政治任务,更是河北银行作为金融机构应尽的社会责任,也是河北银行“朋友金融”品牌理念的最好诠释。自11月初推广复工贷业务以来,仅十天时间,河北银行保定分行累计投放复工贷业务122笔,金额2535万元,信用贷款余额较年初增长3284万元。

关键词:河北银行,保定分行,信用贷款,让小微企业零负担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