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保定市分行积极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0-12-28 17:16:30
分享:

  为有效防范各类电信诈骗事件的发生,提高群众防范和识别电信诈骗的能力,近日,邮储银行保定市分行积极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围绕“落实三反意见、维护金融安全”“防范洗钱风险,共筑坚固防线”“深化扫黑除恶、建设平安保定”“拒绝出租出售出借银行账户 远离赌博洗钱违法犯罪”等主题展开。活动中,该行通过厅堂门楣LED标语、厅堂内组织客户宣讲、张贴宣传海报等形式,利用好网点宣传阵地对客户进行知识普及;网点人员走入社区、走入农村,积极开展金融知识宣讲,重点对来往群众普及电信诈骗防范技巧,提升客户防骗能力。

  此次专项宣传活动也是继全年“金融知识进万家”“金融消费者权益维护”后的又一次专项活动,得到了地方监管机构和客户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关键词:邮储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