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惠享安然 如意金生——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惠金生年金保险”销售首日保费突破两亿元

来源: 长城网   2020-12-31 15:51:11
分享:

  “牛年盛‘惠’,金生相伴”,在2021年来临之际,新华保险倾情回馈客户,隆重推出“惠金生年金保险”。

  2020年12月1日“惠金生年金保险”首销日当天,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累计实现预收期交保费突破2.3亿元。业务、队伍双超越,位列新华保险全系统第二位,开创了河北分公司发展史上的新起点、新篇章。

  2021年是国家“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必将在上级党委的引领下坚守初心和使命,充分落实中央关于金融工作的相关要求,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客户服务质量,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惠金生年金保险:提升财富智“惠”,规划如意人生

  “惠金生年金保险”是一款快速积累、利益确定、十年或十五年满期的年金保险,可搭配“金利终身寿险(万能型)”实现财富的终身增值。

  特色一,惠及客户。“惠金生年金保险”短期交费,定期规划,它有一次交清、三年交、五年交三种交费方式,实现10或15年的中短期资金规划,为客户匹配重要需求。最高投保年龄至70周岁,惠及更多客户。

  特色二,“三金”稳固。“惠金生年金保险”利益清晰,合同生效满五年即可给付关爱金,最高可达首次交纳保险费的100%;合同生效满六年起至保险期间届满之前,每年按基本保险金额的30%给付生存保险金;保险期间届满还将按基本保险金额给付满期生存保险金,利益确定。

  特色三,生“升”不息。客户可以选择将“惠金生年金保险”与“金利终身寿险(万能型)”进行组合。“金利终身寿险(万能型)”每月至少进行一次月度结算,最低保证利率为年利率2.5%,实现财富的终身增值。

  “惠金生年金保险”利益明确、约定给付,“金利终身寿险(万能型)”稳健增值、领取灵活,可实现资金的长期积累与增值,做到一次投保,终身受益,满足子女教育、养老等重要规划需求。

关键词:新华保险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