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线上无接触理赔服务 24小时不打烊

来源: 河北新闻网   2021-01-11 15:01:41
分享:

  疫情来袭,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视疫情为命令,号召理赔人员全力以赴,向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专业的服务。

  面对当下河北的疫情形势,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迅速成立疫情防控小组,制定并实施各项措施。疫情地区理赔人员主动请缨,全面线上返岗,搭建线上理赔服务团队,依托科技手段,通过好车主APP、好生活APP等线上化服务平台,为广大车主提供线上理赔服务,实现理赔全流程线上化,不接触、不停留、不等待,在确保客户体验高效、便捷服务的同时,全面助力疫情防控。

  1月6日——8日,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车险整体报案3433笔,其中2039笔为线上报案,线上报案占比59.39%,团财报案187笔,线上远程视频查勘率100%,快速、便捷、高效的理赔服务,得到客户好评与认可!

  2021年1月7日,石家庄市某房地产公司发生管道爆裂事故导致装修受损,通过远程视频查勘功能,迅速确定损失数量与程度,简单便捷服务受客户好评。

  同时,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线上车物作业人员在家线上远程办公,通过平安好车主、理赔好帮手等线上化工具,给客户提供方便快捷的线上化服务。平安服务不打烊,我们一直在您身边。

关键词: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线上无接触理赔服务 24小时不打烊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