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行

深夜的紧急指令

来源: 长城网   2021-01-12 17:32:14
分享:

  1月6日,隆尧县委、县政府接到上级指令:“全员核酸检测,三天以内完成”。

  当天夜里22点30分,隆尧县委、县政府召开紧急会议,部署全民核酸检测工作。会上,中国银行隆尧支行营业楼前广场被指定为疫情检测点,承担周边12个生活小区以及沿街店铺,共计1500余人的核酸检测工作。同时,要求隆尧支行自筹物资,在第二天早上8点之前,按照要求完成检测场地布置。

  23点15分,政府会议结束。中国银行隆尧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苏运锋一边往单位走,一边电话通知支行应对新冠疫情工作小组成员集合开会。

  23点35分,党支部召开会议。支部书记简要传达紧急会议精神,号召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克服一切困难,调动所有人力物力,确保次日早上8点前完成核酸检测场地准备工作。

  23点55分,开始布置场地。联系物资、搭建帐篷、搬运桌椅、布置线路、划分区域、张贴公告、调试设备......在零下20度的低温下,桌椅漆面冻裂,羽绒服、手套、棉帽也抵挡不住透骨的寒风,但参与场地布置的12名党员毫无怨言。

  1月7日6点23分,终于完成了场地准备工作。

  7点20分,医生、护士、小区物业人员、社区志愿者、纪委督查人员陆续赶到,一切准备就绪。

  8点,核酸检测工作准时有序开始。隆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工作人员检查核酸检测工作,对中行工作人员竖起了大拇指。(通讯员冯中兴 刘晓学)

关键词:中国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