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企业要闻

同舟共“冀” 守护家乡|衡水老白干向省会交警捐赠抗疫物资

来源: 长城网综合   2021-01-13 15:06:03
分享:

  1月12日上午9时30分,一辆满载抗疫物资的货车驶进石家庄市交管局院内。车身悬挂的条幅上写着“同舟共‘冀’  守护家乡,衡水老白干在行动”“衡水老白干致敬抗疫英雄”。这是衡水老白干为石家庄市交管局送来了抗疫物资。

image.png

  衡水老白干营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贺延昭介绍,石家庄疫情发生后,作为一家河北的本土企业,衡水老白干公司密切关注疫情形势发展。近期石家庄实施闭环管控,衡水老白干紧急从衡水筹集了一些物资送了过来,此次向石家庄交管局捐赠75度(50ml)衡水老白干消毒酒9600瓶、方便面300箱、矿泉水1200瓶,总价值12万余元。

image.png

  捐赠物资搬运

image.png

  捐赠合影

  贺延昭表示,当前全体警务人员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为全市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保驾护航。此时此刻,衡水老白干公司也绝不能袖手旁观,企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以高度社会责任感投入疫情抗击中,为战胜疫情贡献一份企业的力量,助力河北早日战胜疫情。

关键词:衡水老白干向省会交警捐赠抗疫物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