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行

中行邢台分行紧急驰援南宫 全力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

来源: 长城网   2021-01-15 18:01:52
分享:

  (通讯员 何凤领)连日来,新冠肺炎疫情来袭,南宫成为疫情重点地区,防控形势十分严峻。1月10日南宫市发布公告,“疫情防控物资告急,请求社会各界支援”。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得知这一消息后,中国银行邢台分行立即行动,第一时间联系南宫市周边县域机构,通过巨鹿支行、平乡支行多渠道采购价值5万元的疫情防控物资,紧急驰援南宫,包括医用防护服、一次性口罩、医用垃圾袋、手消液等防疫物资和床单、暖瓶、脸盆、洗漱用品等生活用品。

  出发前,运输人员和车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认真做好了安全防护和消杀工作。11日下午五点,挂着“中国银行邢台分行支援南宫市防疫物资”字样的运输车顺利驶入南宫。经过紧张的清点、卸货、搬运,晚上六点半,双方完成物资交接手续。

关键词:中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