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浦发银行

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爱心传递温暖 全力支持疫情防控

来源: 长城网   2021-01-18 16:02:06
分享:

  为抗击突袭的新冠肺炎疫情,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向全行发出《关于在全行广大员工志愿者中开展抗疫志愿服务的倡议书》,号召全行上下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履行浦发银行社会责任,充分发挥全行各级志愿服务队和广大志愿者的抗疫力量,共同守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该行迅速成立了17支志愿服务队,积极投身社区防疫宣传、秩序维护、生活保障、环境清洁、体温监测、信息登记等工作,1月9日至1月18日,累计志愿服务700余人次,服务时间超5000小时,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越是艰难时刻,越能体现责任担当。1月14日,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党委、工会向全行发出倡议,组织全行员工开展“爱心支援 共克时艰 抗击疫情爱心捐款”活动,动员全员同舟共济、众志成城,踊跃为抗击疫情捐款,以奉献传递温情,以爱心凝聚力量。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主动带头,各部门、各机构员工纷纷伸出援手,为保障医疗一线疫情防治需要、更好地救治患者、保证抗击病魔斗争的最终胜利尽了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倡议书发出后,在短短4 个小时内,分行本部和同城支行346 名员工累计捐款额达6 万元,体现了浦发银行高效的执行力和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的坚定信心。分行团委还积极响应河北省团委发起的“抗击疫情共青团在行动”公益项目,有来自全省各机构的83 名青年员工通过河北省青年基金会“冀青筹”公益平台捐赠善款3665 元,用于为河北省抗疫一线志愿者发放“暖冬爱心包”和受疫情影响较大家庭的青少年提供资助,在齐心抗疫中传递浓浓暖意和爱心。

关键词: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爱心传递温暖 全力支持疫情防控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