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中产家庭风险管理必备 尊享人生年金保险怎么样?

来源: 中国网   2021-01-26 17:40:25
分享:

    “中产阶级”、“高净值人群”通常是富有和体面的代表,他们的物质生活与精神生活都令人向往。然而,富裕人群在追求美好生活与财富增长的过程中,同样面临着各种压力和风险,有各种负债、教育费用、医疗支出以及养老需求。做好风险管理,已经成为中产阶级和高净值人群的“必修课”。 在风险管理中,要及时对社保进行补充,配置好周全的商业保险,用保险来为家庭铸造一道实用的风险防火墙。

  具体来说,家庭成员要配置足额的重大疾病险或高端医疗险,以抵御疾病突袭时对家庭的冲击。可以为孩子配置年金保险,提前做好未来教育支出的准备。还有很重要的一方面,如果有充足的预算,尽早规划父母及自己的养老金,配置一些年金保险,把现阶段的现金流让渡到几十年以后。那么中宏尊享人生养老年金保险(分红型)怎么样?

  中宏尊享人生养老年金保险(分红型)具有以下特色:

  一、递增领取,保证无忧

  自养老年金首次领取日起,若被保险人生存,则公司将按月给付养老年金,直至养老年金末次领取日为止。前十二个月,月度的养老年金等于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此后每十二个月,月度的养老年金按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的5%单利递增,保证给付,让晚年生活财务无忧。

  二、养老传承,灵活定制

  投保人在投保时可以根据不同的养老年金需求,自行选择养老年金首次领取日*或养老年金领取期*。灵活选择,个性定制,有利补充退休阶段的养老储备,以持续稳定的资金保障,乐享金色晚年。

  *养老年金首次领取日,指被保险人55周岁(女)、60周岁和65周岁(男)的保险合同周年日。养老年金领取期,分别为保证二十年和保证三十年,由投保人在投保时自行选择,一经确定,公司将不再接受投保人的变更申请。

  三、不幸全残,双倍给付

  在养老年金领取期内,若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或疾病不幸全残后,公司还将按月给付全残额外养老年金,补贴护理费用,直至养老年金末次领取日为止。每月双倍给付,全面解决后顾之忧。

  四、共享红利,尊享人生

  每年分享公司专业经营成果,参与红利分配,获得源源不断的现金流,优化家庭财务支出所需,让客户尊享财富人生。

  风险提示:中宏尊享人生养老年金保险(分红型)为分红保险,其红利分配是不保证的,在某些年度可能为零。

  免责声明:本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关键词:中产家庭风险管理必备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