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企业要闻

助力家乡抗疫 老白干向疫区捐赠防疫物资!

来源:   2021-01-28 16:10:13
分享: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作为河北家乡企业,衡水老白干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更是责无旁贷,在积极做好企业自防自控的同时,捐赠相关物资支援家乡,以企业的绵薄之力,全力支持河北省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致敬一线的抗疫英雄。

  舍小家、为大家,了解到疫情期间奋战在一线人员的辛苦,衡水老白干第一时间筹措物资,向邢台市交警支队捐赠方便面100箱,牛奶100箱,火腿肠20箱,为防疫工作一线的英雄们送去温暖。

  同时,衡水老白干向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宫市委员会捐赠医用免洗消毒凝胶100箱,并及时转运到邢台南宫市防疫指挥部物资保障组,用于支援南宫地区的疫情防控工作。

  在紧迫的疫情面前,我们看到熟悉又感动的一幕幕:医务人员在极寒天气下紧急集合,全城工作人员快速行动,各个路段上交警、环卫、城管、安保等坚守着自己的岗位,为这座城市默默奉献,幸得有你们,一切才如此有条不紊。

  助力家乡抗疫,衡水老白干向这些坚守岗位的抗疫英雄致敬!衡水老白干与邢台一起,同舟共“冀”,守护家乡,我们已有非常有效且严密的防控经验,相信家乡河北的疫情防控工作会很快取得胜利!

关键词:助力家乡抗疫 老白干向疫区捐赠防疫物资!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