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党员投身抗疫一线 参与社区核酸检测志愿服务

来源:   2021-01-29 17:18:59
分享:

  面对本轮疫情,李会征同志作为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党支部的一名党员,为防控疫情积极响应社区号召,第一时间携带自家电脑等所需物资前往社区,协助开展核酸检测信息录入工作。

  李会征同志表示,基层社区是防疫工作的最前线,社区工作人员每天的工作量都很大,作为一名党员,应该积极参与到抗击疫情的一线工作中,为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做坚强护盾。他将这段宝贵的经历与同事们分享,号召更多人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中,让青春在抗疫守城的战线上绽放华彩。

  越是危难,越显担当;越遇艰难,越显品质。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全体党员坚信每个党员都是一面旗帜,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里,党员必将率先垂范,冲锋在前,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关键词:新华保险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