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廊坊中支:疫情在前,责任在肩,严防疫情,紧抓业务

来源:   2021-01-29 17:28:09
分享: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廊坊中支严格落实当地政府及分公司的防疫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保障疫情防控的同时保障业务有序开展。

  疫情防控

  一是工作落实到位。中支总经理室高度关注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每天至少四次职场全方位无死角消杀,上班必须佩戴口罩,中高风险地区返廊必须上报,做好核酸检测并自行隔离14天。

  二是物资储备到位。提前储备并配发洗手凝胶、酒精、测温枪和消毒水等防疫物资。设置体温检测点、安排消毒值班人、填写消毒登记表,专人负责。

  三是工作配合到位。1月12日,廊坊全市启动核酸检测并居家隔离7天,中支总经理室部署要求全员按照市政府、监管部门防疫要求做好核酸检测登记,做好居家隔离,不传谣、不信谣,积极主动配合各项防疫工作。

关键词:新华保险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