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邢台市分行:“四个加强”狠抓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长城网   2021-02-01 16:10:50
分享: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近期以来,邮储银行邢台市分行迅速行动,将命令转化为责任,将措施细化到行动,把做好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保障工作放在全行工作首位,压实责任,主动作为。

  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各级责任

  该行党委围绕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启动新冠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转入疫情响应战时状态。该行要求各支行一把手切实履行领导职责,24小时带班,安排专人进行疫情信息传递,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全面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政策。

  加强应急措施,确保精准防控

  该行多渠道沟通,紧急采购口罩、护目镜、防护服、消毒液、测温仪、消毒酒精等防疫物资,足量发放到各支行网点,确保疫情防控物资及时到位。严格落实“日报告 零报告”制度,安排专人每日对员工健康状况进行报告,确保随时掌握全辖职工健康情况。

  加强员工排查,落实网点防控

  根据属地防控部门要求,该行及时开展对职工及家属的行程排查,对涉及从中高风险地区返回的职工全面落实防控措施,有效加强源头控制。对营业场所开展常态化高频次消毒和通风清洁,落实营业厅人员控量、登记测温、保持间隔和线上办理等要求,加强钞币流通消毒管理。

  加强沟通协调,做好宣传引导

  加强员工言行管理,坚决做到不传谣、不信谣、不恐慌,严格落实加强疫情防控科普宣传工作要求,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引导广大客户提升自身防护知识和能力,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及时分析形势,科学应对风险,切实加强疫情风险提示和防控知识宣传,不断提高全行安全防范意识,各网点员工引导、鼓励客户通过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线上服务渠道办理转账、缴费、支付等业务,帮助客户选择合适渠道办理业务,最大限度保护客户合法权益。(通讯员 董瑞鑫)

关键词:邮储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