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浦发银行

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支持绿色数据中心建设

来源: 长城网   2021-02-26 14:14:34
分享:

  近年来,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紧紧围绕打造一流数字生态银行的战略愿景,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不断增强对优化产业结构、加快科技创新、推进区域经济发展的服务能力,深入挖掘新基建领域客户服务需求,建立项目储备库,量身制定金融服务方案支持企业发展壮大。

  2020年,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为当地大数据头部企业——润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发放项目贷款7.9亿元,支持其数据中心项目建设。该公司已深耕数据中心10年,核心业务为云计算数据中心基础设施运维,是适应一线城市节能减排需求外溢而进行的绿色数据中心建设,专注于打造全亚洲最大最高安全等级的云数据中心集聚港,目前规模位居行业前列。

关键词: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支持绿色数据中心建设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