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沧州黄河东路支行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来源: 长城网   2021-02-04 13:02:00
分享:

  按照《中国银保监会办公厅、公安部办公厅关于开展银行业金融机构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安全大检查的通知》要求,贯彻落实总行《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安全大检查工作的通知》精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安全保卫工作,维护全行安全运行,2021年1月29日,民生银行沧州黄河东路支行开展安全大检查。

  本次大检查针对春节假期安保特点,一是重点检查营业场所、自助银行、监控室、机房、消防设备、安全保卫基础、节前重点事项安全检查等方面,督促保卫经理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消除,并要求全行员工下班要及时切断电源,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等。二是针对最近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在晨、夕会上强调员工日常监测体温、非必要不外出、需外出先报备,严格落实节日期间值班人员的工作责任,值班人员不迟到、不早退。三是严格落实人员进出管控,要求客户进入营业场所佩戴口罩,须逐一测温登记,保障安全距离,出示健康码,严禁“红码”客户进入场所,并做好相应解释工作。同时,还提供备用口罩和消毒液方便客户使用。

  此次安全大检查,不仅有利于排查隐患,提升安全生产工作水平,还在疫情期间起到了查漏补缺、弥补短板的效果。同时为民生银行支行节假日期间业务平稳运行、资金安全到位,以及广大客户及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提供了坚实的保障。(董振来  供稿)

关键词:民生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