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民生银行

就地过大年,民生送温暖

来源: 长城网   2021-02-04 13:07:00
分享:

  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衡水市不少青年响应国家号召,选择“就地过年”,做坚守在外的战“疫”英雄。为了让“英雄们”安心过年,2月3日,民生银行衡水分行联合衡水共青团开展“就地过大年,民生送温暖”慰问活动,秉承“服务大众,情系民生”的使命,践行银行担当,主动承担责任,关爱外地留衡过春节的青年,以及异地不回衡人员的家属。

  人在远方情在身边,民生银行衡水分行志愿者们为衡水中建三局留衡过春节的外地青年员工送去了米面油、点心、饮料等新春福袋,让他们感受到就地过年的幸福感、安全感,营造一个温馨祥和的新年氛围。

  衡水市的崔哲女士是一名军嫂,远在三千公里外的新郎周硕驻守边疆无法返乡,1月30日本是这对新人举办婚礼的日子,为了响应国家号召,助力家乡防疫,夫妻俩舍小家为大家,决定通过手机视频在线上举办“云”婚礼。民生银行衡水分行了解情况后,为崔女士送去了婚被、春联等新婚礼物,同时为了共同见证这份幸福,留下美好的回忆,特地定制了尾号为“520”的民生爱心甜蜜专属银行卡,为这对新人送去最美好的祝福与感谢。

  这次活动,温暖人心,不仅对“就地过年”的青年送去了物质关怀,更重要的是对“就地过年”的青年进行精神上的关怀,让他们感受到身边的关爱与温暖。无论是身在衡水的异乡人,还是衡水的留守家属,他们都牺牲与家人团聚的机会,为疫情防控和地方发展做贡献。民生银行衡水分行作为一家有温度的银行,今后,将持续开展慰问关怀活动,继续关注更多需要关心的群体,让“就地过年”的青年能够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怀和关爱,为衡水市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贡献民生力量。(于罗 供稿)

关键词:民生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