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盐山支行为退伍军人提供暖心服务

来源: 长城网   2021-03-01 12:47:19
分享:

  “你们这服务实在太好了,我太喜欢来你们这了!”刚取完钱的李爷爷笑的合不拢嘴,开心地与工作人员挥手再见。

  李爷爷是一名退伍军人,今年已经88岁了。工作人员照例搀扶爷爷来ATM机前一步步进行耐心指导,安排爷爷来军人专属窗口优先办理业务,随后为李爷爷准备热水,搀扶爷爷休息,并暖心提醒冬天天冷,注意保暖,走路小心路滑。

  曾经参加过淮海战役的左爷爷也是邮储银行的老朋友了,今年89岁的他每次从邮储银行东大街支行经过,总要给工作人员带好吃的,虽然工作人员遵守纪律从未接受过左爷爷的零食,但是左爷爷仍然有什么好吃都惦记着他的这群银行小朋友,想跟他们一起分享。

  该行的工作人员也是李爷爷和左爷爷的忠实粉丝,听他们讲前线奋勇杀敌的故事,听他们讲那个年代生活的艰苦不易,每每听及这些故事,工作人员总是为他们不畏强敌、舍生忘死的革命精神所感染。该行表示将始终坚持为”最可爱的人”提供最优质、最暖心的服务,继续发扬革命精神,鼓足干劲、奋勇拼搏,努力为推动邮储银行发展,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作出自己最大贡献。(通讯员 李玲玲)

关键词:邮储银行盐山支行为退伍军人提供暖心服务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