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沧州市分行小微易贷助企远航

来源: 长城网   2021-03-01 12:48:16
分享:

  截至目前,邮储银行沧州市分行累计投放小微企业贷款112.18亿元,本年累计放款1.95亿元,其中,小微易贷累计放款1.36亿元。

  该行一直坚持“小中做小、小中做优”的发展思路,持续优化贷款流程,创新拳头产品。该行积极推出“小微易贷”特色产品,缓解了小微企业因无抵押、无担保带来的融资困境,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助力小微企业杨帆起航。

  沧州鹏跃五金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销售五金冲压件、电子电器配件、汽车零配件等小微企业,由于企业订单量增加,需要大批量采购原材料,资金短缺让企业主张某犯了难。这时,朋友圈的一条信息让张某重新燃起了斗志:邮储银行针对诚信纳税、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最高可提供200万的纯信用贷款。

  张某第一时间拿起电话联系了该行客户经理表示想要尽快获得贷款以解燃眉之急。该行收到企业纳税信息后第一时间完成企业预审、资料收集、开立账户等准备工作,并在开立完公司户的当天成功为该企业放款100万元。

  “小旭妹妹,你们的贷款又便捷又优惠,关键是服务很周到很高效,太感谢了,要不是你啊,我真不知道该从哪筹这100万度过这个难关。”张某不停地夸赞着该行的小企业客户经理。

  据了解,小微易贷是该行面向符合标准的小微企业,利用互联网、大数据技术并结合企业信息推出的短期网络全自助流动资金贷款业务。该业务线上申请、线上审批、线上放款,手续简便,随支随用,有效缓解企业用款压力,为支持地方经济发展输入了源源不断的“金融活水”。(通讯员 申晓艳)

关键词:邮储银行沧州市分行小微易贷助企远航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