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全面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

来源: 长城网   2021-03-05 11:44:00
分享:

  为严格贯彻落实疫情防控金融服务工作精神,全面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确保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不断强化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

  明确责任,落实措施。该行要求各分支机构认真履行主体责任,积极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切实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同时该行严格落实扫码登记制度,引导客户进入网点前佩戴口罩并配合测量体温,同时为各营业网点配备了口罩、酒精、消毒液等必要的防疫用品,配备专人对营业网点、自助机具等场所进行全面清洁、消毒、通风等防护工作,防止病毒传播,为客户提供清洁卫生、安全放心的金融服务。

  多种形式,规范宣传。该行持续强化无接触宣传活动,在LED屏、网点电视等媒介播放宣传内容,并利用海报、条幅、荧光板等无接触方式开展防范网络电信诈骗、非法集资、反洗钱等金融知识宣传工作,提升客户风险责任意识和风险管理能力,营造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

  畅通渠道,解决投诉。该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主动服务,靠前支撑,畅通投诉渠道,有效为消费者提供及时、周到、便捷服务。同时,该行积极向消费者履行告知义务,及时妥善处理消费者反映的咨询和投诉事项,对于与疫情相关的客户投诉、咨询和建议热点问题,优先妥善处理并负责到底,将客户反映事项化解在网点(通讯员 高金徽、李杨杨)

关键词: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全面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