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秦皇岛分行:平凡的举动,赢得不平凡的感动

来源: 长城网   2021-03-09 15:26:33
分享:

  2021年2月19日下午3点多,秦皇岛海港区市民陈先生(化名)急匆匆赶到民生银行秦皇岛分行民族北路支行,据其介绍,他父亲的民生银行借记卡因密码输入错误被锁卡了,每月的低保费无法支取。得知办理解锁业务需要本人持身份证到银行柜台办理,可父亲患病长期卧床无法外出,陈先生一下难住了。厅堂员工梁经理在了解陈先生父亲的特殊情况后,当即随陈先生前往其父亲家中,很快便完成了解锁业务。

  “感谢民生银行,我真没有想到还可以为我们提供上门解锁的服务,效率如此之高,可帮了我们大忙了!”当日下午4点多,陈先生致电民生银行的客服热线,表达感激之情。很快,该支行收到总行发来的表扬“工单”,上写道:“客户陈先生对民生银行表示感谢,特别是感谢梁经理,该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特别好,做事情也特别有效率,并要求一定要表扬该支行工作人员,烦请处理,谢谢”。

  接到客户的表扬,梁经理非常开心,她表示“我们经常会遇到年龄大,行动不便的客户,只要他们有需要,且符合条件,我们就会上门服务。客户信任民生银行,我们理应更多的为客户着想,当客户遇到困难,我们会尽全力提供真心、贴心的服务!”

  平凡的举动,赢得不平凡的感动。民生银行始终秉承“服务大众,情系民生”的文化理念,切实为客户解决困难,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在平凡中体现民生“暖实力”。

关键词:民生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