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沧州浮阳南大道支行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在行动

来源: 长城网   2021-03-23 16:10:19
分享:

  为认真贯彻落实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普及金融知识,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更好推动沧州银行业健康发展,民生银行沧州浮阳南大道支行2021年3月15日在支行周边及悦港城广场开展主题为“权利 责任 风险”的大型宣传活动。

  民生银行沧州浮阳南大道支行活动当天,共选派9名工作人员分发宣传资料,讲解金融知识。此次活动共计向群众发放反假币、防诈骗等宣传资料100余份,接待客户人数30余人次,不少市民主动向该行咨询业务,支行工作人员细心解答,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宣传取得良好的效果。

  该行员工向悦港城广场市民发放宣传彩页

  除了深入群众宣传普及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民生银行沧州浮阳南大道支行还积极利用网点阵地,通过悬挂宣传横幅、LED显示屏滚动标语、厅堂微沙龙等多种形式,向广大客户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通过今年3•15“权利 责任 风险”宣传活动,民生银行帮助市民更深入地了解了消费者维权相关知识,提高了全民合法维权意识,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民生银行沧州浮阳南大道支行称,下一步,该行将积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意识,贯彻落实消费者权益保护长效机制,持续加强金融知识普及,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质量,以实际行动为全市和谐金融消费环境的构建贡献力量!

关键词:民生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