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民生银行

中国民生银行河间支行开展“3.15诚信文化教育和征信”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1-03-23 17:09:52
分享:

  2021年3月8日至14日,根据中国人民银行河间市支行的通知要求,民生银行河间支行围绕“3.15诚信文化教育和征信专题宣传”活动主题,积极宣传和普及征信知识,加强诚信文化教育宣传力度,引导社会公众准确认识征信及其作用。

  民生银行河间支行通过线上直播、客户联络群、支行门前发放宣传折页、大堂内张贴宣传海报、指派大堂经理解答网点客户提出的征信相关问题、LED屏滚动播出宣传文字、液晶电视循环播出宣传视频等方式,对公众进行征信知识讲解和咨询活动。

  民生银行河间支还通过客户联络群引导受众群体关注“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并转发征信知识专题微视频,加大“五进”宣传力度,进一步科普“进企业”及中征应收账款融资服务平台、推介在线供应链融资模式的的实际利好,大堂经理、理财经理向公众宣传征信知识,让公众对征信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宣传活动得到广大市民的认可和欢迎,取得了显著的宣传效果。

  公众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了解了征信相关知识,提升了维护良好征信记录的意识,增强了个人征信隐私安全意识,对征信信息安全和查询方法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希望今后能有更多机会学习更多金融知识。

  民生银行河间支行通过本次宣传活动,积极向社会公众普及个人征信知识,提高了公众的信用意识、维权意识,公众信用理念得到改观,提升了征信知识社会认知率,为促进信用体系建设做出了应有贡献。

关键词:民生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