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民生银行

中国民生银行任丘支行开展“寻芳闻香·美丽人生”插花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1-03-23 17:12:30
分享:

  3月14日,在“二月二 龙抬头”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为进一步提高客户服务水平、做好客户金融知识宣传活动,中国民生银行任丘支行联合新华保险公司开展“寻芳闻香·美丽人生”插花主题活动。活动邀请了25位支行客户、某知名保险公司讲师、花艺师、支行主管行长、社区支行行长、厅堂主管等共30余人参加。

  首先,活动开场由主持人致欢迎辞,接着,支行主管行长在致辞中对到场的客户表示感谢,并对此次活动开展的初衷、内容安排做了详细介绍。

  接下来,由保险公司的讲师开启了财富小讲堂的宣讲。课程过程中,讲师与客户深入交流、如何积累财富;探讨了应如何更好管理财富,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最后,由花艺老师为到场的贵宾客户从色彩应用、品种等内容讲解插花知识。同时,大家在各式各样的鲜花中进行了实操。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客户们对插花均表达出浓厚的兴趣,每一位客户都感受到亲自创作的乐趣和插花艺术带来的快乐。活动最后,大家拍照留念,记录下美好的时光。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客户表示不仅学习到理财知识和资产配置知识,也学习到插花养花护花的技巧。活动不仅增进了支行与客户间的感情,也让工作人员更深入地了解客户需求,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下一步,民生银行任丘支行将继续以客户为中心,以客户的托付和信任作为前进的最大动力,为客户提供卓越的金融服务和增值服务。

关键词:民生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