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举办“最美女神节”系列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1-03-24 10:54:00
分享:

  江碧鸟逾白,山青花欲燃。在这个温馨和谐的日子里,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工会举办“最美女神节”特别活动,为女职工送上满满的祝福。                     

  阳春三月,桃花盛开,微风拂面映衬着最美的面庞。3月2日起,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团委共同发起了“最美厨娘”的厨艺比赛。该活动通过线上征集成果照片、视频等方式,展示女职工的精美厨艺,表达对家庭、对生活的热爱。

  3月8日当天,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团委在职工之家举办了最美女神节”活动。此次活动分为花艺展示、美甲精修、甜品分享三部分,并以“粉红的美装点粉红的梦”为主题,展现着女职工们在花样年华享受花样生活的美丽风姿。在活动中,在最美留念墙前,女职工们争相合影,纷纷记录着美好时刻,记录着青春华年。

  在花艺区,花艺老师贴心分享了插花的基础技巧,女职工们凭借自己的领悟,创造出许许多多独特的花艺作品;在美甲区,美甲老师精心雕琢着女职工们挑选的心仪款式,员工的笑脸洋溢着民生的幸福;在甜品台前,女职工们品尝着精致的糕点,分享着民生的喜悦。

  据悉,参加此次活动的400余女职工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切实感受到了民生银行的“暖实力”,感谢民生银行的关怀,感恩在民生事业上的一路相伴,感恩新时代的美好生活。

  新时代,新生活,新起点,新征程。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始终坚持“为民而生、与民共生”的企业使命。致力于和员工共同打造民生家园,不断改善员工的工作和生活质量,让员工在成就价值的同时,获得自信与尊严,感受荣誉与幸福。

关键词: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举办“最美女神节”系列活动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