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沧州分行:保护消费者权益,民生银行在行动

来源: 长城网   2021-03-24 11:02:08
分享:

  近期,中国民生银行沧州新华路支行结合即将到来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广泛组织开展各类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帮助广大金融消费者准确理解自身法定权益、告知金融消费者维权正当渠道方式、引导金融消费者更加理智有序地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营造稳定和谐金融环境。

  该支行充分利用晨会、班后会等时间深入学习业务、服务知识、《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切实提升全行对做好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重要性认识,督促全行员工掌握做好金融消费者服务宣传工作的业务技能,引导全行通过丰富宣传内容、强化宣传效果、提升服务品质、履行社会责任等多种方式途径,扎实细致开展好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教育活动,全力构建和谐银消关系,营造稳定金融环境。

  为丰富宣传渠道、拓宽受众层次,该支行精心组织宣传策划,坚持网点宣传为主阵地,利用自媒体宣传为新阵地。该支行网点通过折页、条幅等活动宣传标语,渲染活动氛围。在网点内设置3·15宣传专区,集中摆放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资料,在醒目位置公示投诉电话,在主要营业网点内设立金融消费者投诉咨询台,组织骨干力量解答金融消费者的各类咨询。

  “服务大众,情系民生”,是民生银行成立伊始就践行的文化理念,深刻诠释了民生人的心声。民生银行将继续广泛开展各类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使消费者切实感受到民生银行的“暖实力”。

关键词:民生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