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河北银行

河北银行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暨“3·15消保教育宣传周”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1-03-25 07:45:00
分享: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石家庄中心支行关于开展2021年“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的通知》及《河北银保监局关于开展2021年河北省银行业和保险业“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的通知》要求,河北银行在“3·15”期间开展了“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暨“消保教育宣传周”活动。

3·15期间,河北银行进社区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围绕活动主题“权利·责任·风险”,河北银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增强消费者金融决策力、风险防范意识和获得感为目的,关注老年人、年轻人等重点人群,尤其加大对老年人的权益保护,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引导金融消费者正确使用金融服务,了解自身权益;倡导理性消费观念,培育良好金融消费生态环境,让人民群众更加平等、便捷地享有金融基础服务。全行上下在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创新金融教育手段,积极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开展服务和宣传引导,共计250家网点3100人员参与,触及消费者21万人次,发布各类宣传资料23万份,活动取得显著成效。

关键词:河北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