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廊坊银保监分局赴新华保险廊坊中支调研

来源: 长城网综合   2021-03-31 18:10:08
分享:

  2月24日下午,廊坊银保监分局保险机构监管科对新华保险廊坊中支开展调研。

  廊坊银保监分局赴新华保险廊坊中支调研

  廊坊中支刘俊秀总经理就廊坊中支党建情况、经营情况及合规工作开展情况向银保监局领导进行汇报,银保监分局调研组对廊坊中支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日常经营中的问题进行了询问,也就行业内的销售误导等一些问题与中支交换看法。调研组强调严监管也是为确保保险公司能够稳健经营、确保保险行业稳健发展,也祝公司在新的一年有好的开端。

  新华保险廊坊中支将不断的提升中支合规工作水平,以依法合规为红线,严格规范销售行为,强化内控制度有效性,确保各业务环节依法合规,业务财务数据真实完整,通过公司的健康发展为廊坊市寿险行业稳健发展尽一份力。

关键词:廊坊银保监分局赴新华保险廊坊中支调研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