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服务创新 用心守护——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持续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综合   2021-03-31 18:12:29
分享:

  为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积极响应中国银保监会关于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要求,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多年来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开展多项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力求以最优质的服务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

  活动一:服务创新,保障权益

  新华保险着重提升保险服务体验,面向所有客户,推出移动承保、移动保全、移动理赔等新型服务,提高客户服务体验;发布并践行十大服务承诺,切实保障消费者权益。

  活动二:树立典范,广泛宣传

  评选“诚信荣誉之星”,树立诚信典范,面向广大业务队伍进行线上警示宣讲活动,通过分享销售、服务案例等形式,警示侵害消费者权益风险,提升一线队伍的消保意识和合规意识;开发知识问答等小程序,以公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金融保险基础知识教育,帮助提升消费者金融保险素养。

  活动三:对话高管,加强沟通

  因时制宜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各家中支总经理以现场、邮箱、电话、视频等形式解答客户咨询或投诉,倾听客户的声音,收集客户意见,积极反馈改进,接受客户监督,为客户提供了与公司沟通和交流的平台,也让公司更加深入了解客户真实需求。

  活动四:民主监督,提升服务

  “服务质量监督员”评聘是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引入社会监督力量,强化客户与公司沟通,展示公司透明化服务的重要工作举措,也是公司传统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通过此项活动可以看到,社会监督力量的积极引入,使得公司与客户间的沟通互信关系更加深入,使得公司服务工作内容更加透明,为公司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华保险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持续提高创新能力和服务水平,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体验。未来,公司还将在已有的服务优势基础上,持续改善客户体验,以满足消费者日益多样化的需求。

关键词:服务创新 用心守护——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持续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