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万物复苏季 为绿色充值——新华保险邯郸中支组织植树活动

来源: 长城网综合   2021-03-31 18:13:28
分享: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新华保险邯郸中支在植树节当天组织开展志愿者植树活动。

  3月12日下午,新华保险邯郸中支的志愿者们来到邯郸市冀南新区紫园生态园,一望无垠的土地在微风中散发着淡淡的泥土味,一片片绿色的麦田点缀着整个庄园。生态园工作人员告诉我们“这批树种都是精心挑选的成活率极高的桃花苗,过2个月桃花就可以盛开了”!他的一番话更加带动了大家的积极性,志愿者们干劲十足,男女分工,积极配合,拿着备好的铁锹,运树苗、扶树苗、挥锹培土、踩实,认真的完成每道工序,现场加油声、欢笑声,热火朝天。经过一番有序的劳动,一排排挺拔的树苗迎风而立,坚忍不拔,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也得到了工作人员的认可和好评。

  此次植树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志愿者们的绿色环保意识,新华保险将继续践行社会责任,爱绿植绿护绿,为建立和谐、绿色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关键词:万物复苏季 为绿色充值——新华保险邯郸中支组织植树活动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