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沧州中支暖心服务快速理赔获客户锦旗

来源: 长城网综合   2021-03-31 18:15:38
分享:

  日前,Z女士向新华保险沧州中支客服中心送来锦旗,她表示在自己无助的时候能得到保险公司的帮助,她觉得自己真的选对了保险公司。原来Z女士的重疾理赔所涉及的项目比较多,需要提供的资料比复杂,客服中心的工作人员向她耐心讲解,尽量减少Z女士现场办理的次数,并在最短时间内完成了重大疾病的理赔。

  Z女士是新华保险沧州中支的一名老客户,她的这份保险是2018年姐姐帮她购买的,当时她很不认可。她认为自己在北京工作并且有北京的医疗保险,而且住院医疗报销比例高,所以她觉得自己有保障无需额外购买。Z女士的姐姐还是坚持帮Z女士购买了新华保险的重大疾病保险,附加住院医疗保险,年交保费四千余元。Z女士看到姐姐的坚持,这份保险还是留了下来。

  然而天有不测风云,2020年底Z女士觉得不舒服,去医院检查后被确诊为乳腺癌,经过手术和放化疗治疗Z女士的病情已好转,出院后她的医保报销了7万元的医药费,新华保险赔付Z女士重大疾病保险金27万元,而且在后续的放化疗治疗过程中产生的费用还有相应的理赔。

  20多万元的保险赔偿金,对于一个普通家庭来说,不但没有因病返贫,反而还能得到经济补偿,Z女士深感欣慰,她感谢谢姐姐当时的坚持,感谢遇到这么好的保险,感谢新华保险这个暖心的团队给她带来的希望。

关键词:新华保险沧州中支暖心服务快速理赔获客户锦旗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