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沧州市分行召开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来源: 长城网综合   2021-04-08 15:57:44
分享:

  近日,邮储银行沧州市分行召开了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以及十九届中央纪委五中全会精神,总结2020年党的建设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

  会上,该行党委书记、行长作了题为《高质量党建引领沧州市分行高质量发展 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讲话,从六个方面总结回顾2020年度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并围绕“着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着力深化思想理论武装,用党的创新理论推动工作”“着力增强支部政治功能,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着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全力打造人才竞争优势”“坚持“严”的主基调,着力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凝聚文化共识,着力推进企业文化、精神文明和群团工作”六个方面对2021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该行纪委书记在总结2020年度纪检条线工作的同时,对2021年度纪检工作的开展提出要求:持续强化政治监督,着力优化政治生态;持续强化监督职责,着力提升监督质效;持续深化作风建设,着力弘扬新风正气;持续狠抓整改落实,着力整改监督检查;持续推进“三不”一体,着力凸显标本兼治;持续加强自身建设,着力锻造过硬纪检队伍。

  该行表示将以持续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深化理论武装,着力夯实基层基础,着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着力推进正风肃纪,为企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通讯员 王建彬)

关键词:邮储银行沧州市分行召开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