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沧州市分行开展反洗钱知识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综合   2021-04-08 16:04:39
分享:

  为有效遏制和打击洗钱犯罪,让社会公众充分了解洗钱犯罪的典型方式,清醒认识洗钱犯罪给社会和家庭带来的危害,根据当地人行要求,邮储银行沧州市分行与邮政分公司内联合开展了以“反洗钱人人有责”为主题的反洗钱宣传周活动。

  该行辖内各机构宣传活动小组进社区、入村庄,走到街头巷尾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反洗钱知识。同时,在营业厅摆放反洗钱宣传折页和宣传手册,营造了“反洗钱人人有责”的宣传氛围,提升了客户对反洗钱的关注度。客户纷纷表示认识到洗钱是一种犯罪行为,了解了反洗钱知识收益匪浅。

  该行“反洗钱宣传周活动”的开展,有力的提高了社会公众对洗钱危害性的认识,也使社会公众对“反洗钱人人有责”的认识有了进一步的提升,该行表示将继续探讨更新颖更有效的宣传方法和途径,为营造内外部反洗钱氛围,更好的履行反洗钱义务做出不懈的努力。(通讯员 李文莉)

关键词:邮储银行沧州市分行开展反洗钱知识宣传活动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