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第一党支部和第四党支部联合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1-04-13 08:05:00
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传承红色革命精神,2021年4月10日,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第一党支部和第四党支部与招商银行唐山分行开展党建和业务共建活动,共赴李大钊纪念馆凭吊英烈,并参观唐山旭阳芳烃30万吨/年苯乙烯项目建设情况。

  在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王宪海的带领下,全体党员缓缓走上象征着李大钊同志生平38年的38级台阶,面向纪念馆内李大钊雕像敬献花篮。随后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淳淳赤子初心以及对党的事业的崇敬感。宣誓后有序参观,眼前的照片、实物、事迹介绍带领党员们走进历史、深入了解历史,让大家深切感受到无产阶级革命家李大钊先烈的气节与胸怀,更加深刻地领悟到革命胜利来之不易。全体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参观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来到唐山旭阳芳烃产品有限公司,对分行支持的30万吨/年苯乙烯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考察,王副行长一行问询了工程进展、施工管理、生产运营等具体情况后,对唐山旭阳芳烃的建设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表示分行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旭阳集团的发展。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充分认识到,未来要在自己的岗位上把传承红色革命精神转化为求真务实、拼搏进取的行动,用党建成果引领业务发展,更加忠诚尽责,恪守职业素养,以无比高昂的斗志和奋进拼搏的精神深入践行总、分行党委赋予的职责和使命,以更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关键词: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