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开展新信贷产品体系培训 助力业务高质量发展

来源: 长城网   2021-05-07 09:10:09
分享:

  为了贯彻落实总行年初工作会议决策部署,推进产品体系优化方案落地,近日,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围绕总行近期推出的13项信贷产品制度开展了专题培训,由总行客户服务管理部派员授课,分行行领导,以及信贷、评审、风险等多个条线干部员工积极到场参加,学习效果良好。

  本次培训围绕总行近期印发的固定资产类贷款、流动资金类贷款、并购类贷款等3项基础产品和外贸企业发展贷款、外贸产业链发展贷款、战略性新兴产业贷款等10项可售产品制度进行了集中讲解,重点介绍了优化后产品管理框架和制度体系的新特点,以及实际操作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并结合具体案例对分行后续精准开展业务准入、评估审查等工作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讲解结束后的答疑环节,现场员工围绕制度重点条款进行提问,主讲人逐一答疑解惑,并组织随堂测试,进一步帮助大家加深印象,巩固理解。

  参训员工一致表示,本次培训内容详实,讲解清晰,实操性强,提高了大家对新产品的理解,激发了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也为分行全面完成2021年各项经营指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将结合河北省“十四五”规划纲要和我行新信贷产品体系继续开展深入学习,拓宽展业思路,丰富支持手段,更好地发挥政策性金融职能作用。

关键词:进出口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