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专区 > 河北财经

参加首届消博会,河北省百余家企业采购额超7800万元

来源: 长城网   2021-05-17 09:05:12
分享:

  5月10日,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记者从省商务厅获悉,河北省组织100多家企业到会采购,采购额达7800多万元。

  5月7日,海南国际会展中心7号馆,河北省综合展展位迎来众多观众。 河北日报记者赵杰摄

  消博会举办期间,河北省以“携手燕赵名品,共享河北机遇”为主题承办了消博会河北省综合展,通过文字图片与实物相结合方式,展示河北省省情、重大机遇和历史文化。组织27家省内名新特优消费品企业参加展销,会间成交1000万元。达成一批合作意向,项目意向成交32.56亿元。

  在推介河北省参展企业及优质消费品,达成消费品采购项目的同时,省商务厅相关负责人还考察了海南自贸港,在助力河北省优质消费品走向世界、提升河北省消费水平、推动河北自贸试验区与海南自贸港交流合作等方面取得良好成效。(河北日报记者 冯阳)

关键词:参加首届消博会,河北省百余家企业采购额超7800万元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