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专区 > 河北财经

2021河北省品牌农业展暨河北省品牌农业对接推介会在石家庄举办

来源: 河北新闻网   2021-06-02 10:40:13
分享:

  2021年5月28日,由河北省农业农村厅主办,河北省食品流通商会、河北省畜牧业协会、河北畜牧兽医学会国际科技与品牌分会、河北省焙烤食品行业协会、华北食品城、东鑫酒城协办的“2021河北省品牌农业展暨河北省品牌农业对接推介会”在石家庄(正定)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次活动组织了省内36家优质农业品牌企业、河北葡萄产业链相关企业参展并进行了品牌宣传。

  河北葡萄产业作为我省特色产业,由于独特的地理、环境、品种等条件,使得我省葡萄产业优势突出,品质优良,产业链完善,深加工葡萄酒企业众多,涌现出了一批优质企业,如怀来紫晶庄园葡萄酒、河北沙城庄园葡萄酒、涿鹿龙珠葡萄酒、石家庄佐美庄园等,通过特色的商业模式,产品远销国内外。

  河北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苗冰松、河北省农业品牌建设中心主任王旭东以及我省各市农业农村局相关领导参观了展会并出席河北省品牌农业渠道对接推介会。

  河北省食品流通商会会长、华北食品城总经理崔新国先生进行了致辞,崔总介绍了华北食品城的渠道优势以及发展规划,并对未来与河北优质品牌农业企业的合作充满了信心。

  随后,河北省食品流通商会品牌农业专委会正式成立,该专委会致力于为河北品牌农品和河北省食品流通商会、渠道商建立起沟通合作平台,并为3家优质供应商企业进行授牌。

  2021“寻味河北 探秘家乡”知名大V探秘河北农业品牌主题活动在本次会上正式启动,河北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苗冰松为各位百万级粉丝知名大V颁发“河北农业品牌宣传推广大使”奖牌,同时,挑选出省内的10个重点农业品牌和重点农业企业、农业品牌,进行宣传展示。

  会上河北优质品牌农业企业、葡萄酒企业等6家企业进行了品牌推介,与北国超市、信天超市、华北食品城、东鑫酒城等81余家渠道商、采购商进行了精准的对接。

  河北作为农业大省,农产品种类丰富。优质的气候水土以及先进的生产加工技术,促成了河北品牌农产品的优秀品质。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品牌知名度,搭建起河北品牌农业、葡萄酒企业与优质渠道商的对接桥梁,拓展销售渠道,进一步帮助河北农品走得更远,卖得更广。

关键词:2021河北省品牌农业展暨河北省品牌农业对接推介会在石家庄举办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