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专区 > 河北财经

国网河北营销中心:“网上国网-办电e助手”二期功能正式上线

来源:   2021-06-08 12:43:55
分享:

  “现在的办电e助手真好用,不仅可以像微信一样与客户经理和施工单位开启群聊,还可以像滴滴一样直接电话联系到专属客户经理,有问题我们也不用跑供电所了!”6月7日,国网保定供电公司的业扩办理人员其客户经理说到。

  今年以来国网公司多次强调优化营商环境部署,积极构建“便利化、透明化、标准化、规范化”的阳光业扩服务模式。国网河北营销中心在国网河北电力营销部的带领下持续优化“办电e助手”功能,做好产品迭代升级和服务功能完善。

  国网河北营销中心开发的“网上国网-办电e助手”二期功能包含办电e助手首页入口、里程碑计划维护、优化群聊、云验收、典型设计案例、合同签章,关键环节引导、白名单、留痕9个功能模块。对内为大客户经理提供业务办理的全环节跟踪和工单处理服务,整个业扩流程工作痕迹溯源可控、业务进程全景展示,提升内部沟通效率和工作效率;对外通过全面开放办电过程多方互动,为客户经理、客户与设计施工单位间提供了一对一、一对多的即时互动服务,共享项目信息,推动项目进展,有效提升客户服务响应度,增强客户粘性,切实支撑“一次都不跑,最多跑一次”。

  自5月29日凌晨,国网河北电力在国网公司范围内率先完成“网上国网-办电e助手”二期功能上线以来,得到众多客户的好评。针对功能上线后出现的问题,国网河北营销中心组建办电e助手工单问题处理小组,采用微信或登记问题管理器两种方式解决问题3类20余件,并形成典型问题汇总表,方便国网河北电力系统内各地市公司客户经理对其他同类问题的自我排查和处理。

  下一步,国网河北营销中心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思维理念,围绕办电全流程,创新服务模式,及时收集典型做法和一线需求,持续迭代升级,实现办电业扩全过程更透明、交互性更强、体验更好、服务更便捷,着力提升办电效率和客户满意度。

  (通讯员:蒋吉元、苏欣)

关键词:国网河北营销中心:“网上国网-办电e助手”二期功能正式上线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