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专区 > 河北财经

东胜集团·2021阳光助学行动发布会暨授牌仪式启幕

来源: 长城网   2021-07-13 15:40:44
分享:

  埋下星星火种 播散公益力量

  守护每一个平凡而又伟大的梦想

  让知识成为改变命运的全新起点

丨活动现场

  以公益之心践行教育,以爱之名润泽生命。2021年7月13日,由东胜集团赞助支持,燕赵都市报与河北省慈善总会共同主办的“东胜集团·2021阳光助学公益行动发布会暨授牌仪式”在东胜·时间山营销中心举行,燕赵都市报社副总编辑陈亚飞、河北省慈善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朱云鹏、河北省慈善总会项目部主任王春美、东胜集团品牌管理中心总监李磊出席本次活动。 

丨东胜集团获“慈善先行者”荣誉奖牌

  活动现场,为表彰东胜集团持续有力的公益行动与积极担当的企业公民形象,河北省慈善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朱云鹏为东胜集团颁发“慈善先行者”荣誉奖牌,这不仅是东胜集团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企业精神的生动体现,也是对东胜集团多年来热衷公益教育事业的高度认可与肯定。

丨燕赵都市报社副总编辑陈亚飞致辞

  燕赵都市报社副总编辑陈亚飞对阳光助学活动做了重要阐述:阳光助学公益行动是燕赵都市报一年一度汇聚爱心力量的社会公益品牌,已走过16个春秋,截止目前,累计资助1600余名阳光学子,帮助他们顺利进入大学校门。2021年燕赵都市报再度牵手东胜集团,于高考后在全省范围内公开资助100名有理想、有追求、成绩优异、品行端正但生活困难的本科新生,为他们每人发放5000元助学金,帮助其圆梦大学,用实际行动以责任媒体与责任企业的共同合力,帮助孩子们实现求学梦想,助推我国教育公益事业的蓬勃发展。

丨河北省慈善总会秘书长朱云鹏致辞

  成人善事,其功更倍;动人善愿,其量无涯。河北省慈善总会秘书长朱云鹏对本次活动高度肯定。他表示,慈善公益事业是一项长期而任重道远的社会工作,需要相关部门的大力倡导,更需要社会媒体与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全力支持,阳光助学活动自2005年在我省启动以来,对贫困学生进行精准资助,不断传递重教育、惠民生、促发展的社会“正能量”,这其中离不开责任媒体人的责任感,更离不开东胜集团深厚教育情怀的践行与担当。希望通过阳光助学行动,带动社会热心人士支持教育事业,让更多寒门学子“因慈善而受益,因爱心而成才”。

丨东胜集团品牌管理中心总监李磊致辞

  教育是立国之本,是民族兴旺的标志。东胜集团品牌管理中心总监李磊表示:“为切实帮助寒门学子实现大学梦想,东胜集团连续两年携手燕赵都市报与河北省慈善总会举行阳光助学公益行动,以物质捐助为着力点,持续扩展到人文关怀、能力拓展、精神激励等多个方面,力争覆盖到学子成长全过程,精准关爱,温暖同行。

  作为成长于燕赵大地的本土企业,恪守初心、至诚至善已成为流淌在东胜集团血液里的文化基因。自成立以来,集团依托“东胜未来计划”进行联合办学,投资兴建北京师范大学石家庄附属学校、河北师范大学张家口附属学校、维明路小学西校等教育配套,提升区域教育水平。2020年,东胜集团正式推出“东胜公益”品牌,以“至善行,筑未来”的理念积极开展多领域公益行动;2021年“东胜教育基金”正式启动,持续捐资助教、兴学育人,并通过全民阅读、童心向党、阳光助学等多元公益系列活动,持续赋能青少年精神文明建设与梦想腾飞。未来,东胜集团将继续构建社区、文化、产业、教育、养老等多元联动的长效公益体系,步履不停、与爱偕行。

丨东胜集团·2021阳光助学行动正式发布

丨东胜集团·2021阳光助学行动正式发布

  5、4、3、2、1,随着倒计时结束,嘉宾共同浇灌、点亮代表未来生机的希望之树,东胜集团·2021年阳光助学公益行动正式开启全新篇章。

  “社会多一份关爱,孩子们就会多一份信心,我们的未来就会多一份希望。”教育伴随公益,由“输血”向“造血”延伸,东胜集团持续而专注的坚守,让每一位学子拥有人生出彩的机会,让东胜集团的企业文化与社会责任感更加厚重而深刻。

关键词: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