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沧州市分行“三农”贷款净增突破10亿元

来源: 长城网   2021-07-26 12:33:58
分享:

  邮储银行沧州市分行始终严格落实普惠金融及乡村振兴两大战略,向标准管理要效益,力促线上+线下有机融合、共建自营+平台多种拓展客户渠道,不惟计划惟市场,推动“三农”贷款业务健康、稳定和可持续发展。截至6月末,该行“三农”贷款业务净增10.14亿元。

  五个到位,提升能力。该行“三农”贷款业务发展坚持“人员到位、培训到位、考核到位、督导到位、评估到位”五个到位原则,保持“三农”团队人员稳定性,通过多种渠道、多种方式开展业务培训,提升“三农”团队在客户营销、市场拓展、业务处理等综合能力

  对标先进,以点带面。2021年初,该行“三农”金融事业部整理汇总了肃宁县支行的业务发展模式,并在全市范围内复制推广,营造争先争优的发展氛围。通过头雁效应,较好的实现了以点带面,不让一个支行掉队,全市16家支行全部超额完成一季度计划且净增超千万。

  优化结构,精准发力。该行坚持“强抵押、强担保”发展思路,采用“线上+线下”业务的发展模式,加大专业市场和产业聚集区的营销,对客户精准画像,提供差异化、人性化产品服务,维护优质老客户,大力推广以老客户带动新客户模式,成效显著。截止6月末,抵押类业务全年净增8.99亿元,净增占比为88.66%。抵押类业务结余27.21亿元,结余占比为65.32%。(通讯员 贺林)

关键词:邮储银行沧州市分行“三农”贷款净增突破10亿元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