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 生活消费

官宣!腾讯将视频直播自2021/22赛季起德甲联赛全场次比赛

来源: 中国网   2021-08-16 09:56:18
分享:

  北京时间8月13日,腾讯正式宣布成为德甲联赛中国内地地区新媒体转播平台,将为球迷视频直播2021-2023赛季德甲联赛的全场次比赛。

  2021-2022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将在8月14日凌晨开启。腾讯将从首轮拜仁慕尼黑对阵门兴格拉德巴赫的揭幕战开始,为中国球迷带来德甲联赛的全场次视频直播,并为球迷提供与比赛、球队、球员相关的丰富报道内容。

  在新赛季德甲联赛的直播中,曾经效力德甲法兰克福的前国脚杨晨会加入腾讯解说阵容,他将解说新赛季揭幕战门兴格拉德巴赫与拜仁慕尼黑的比赛。徐亮、王新欣等前国脚和颜强、袁甲、孙雨轩、李家成等依然会参与解说。

  众所周知,作为欧洲五大联赛之一,德甲在中国有非常庞大的用户群体,并通过其国际电视转播网络全球直播。拜仁慕尼黑则是德甲最为成功的球队,共获得29次德甲冠军。

  上赛季,拜仁慕尼黑击败RB莱比锡、多特蒙德等多家德甲豪强夺得冠军。新赛季,德甲班霸拜仁慕尼黑在经过换帅之后竞争力依旧,而多特蒙德、RB莱比锡等豪强厉兵秣马、虎视眈眈,老牌豪门拜耳勒沃库森、法兰克福、沃尔夫斯堡等球队也将成为冠军的有力冲击者。谁将问鼎新赛季德甲冠军?来腾讯一起见证。

  届时,球迷可以通过腾讯视频、腾讯体育、微信、腾讯新闻、微视、QQ浏览器、腾讯看点、极光TV等各平台,观看德甲联赛新赛季的直播、点播、资讯、短视频内容,并通过球迷社区与线下观赛活动等形式,全方位感受顶尖足球赛事的魅力所在。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官宣!腾讯将视频直播自2021/22赛季起德甲联赛全场次比赛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