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沧州河间社区支行开展“感恩有你 一路同行”六周年店庆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1-08-23 09:11:22
分享:

  时光流逝,岁月如梭,转眼间民生银行沧州河间支行旺佳华庭社区支行、中亚国际城社区支行、红盾社区支行已成立六周年。为了答谢新老客户一直以来对民生银行各项业务的支持,7月22日至25日,该行三家社区支行分别举办了“感恩有你 一路同行”六周年店庆系列活动。

  首先,活动得到了河间市瀛台舞龙队、瀛海踏歌舞蹈队、缘之舞舞蹈队的大力支持,三支队伍分别到场表演助威。优美的舞姿,动感的节奏吸引了很多群众围观。随后,民生银行沧州河间支行行长在活动现场致辞,向到场的客户介绍了该行社区支行六年来取得的成绩,向大家的支持表示感谢,未来将继续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最后,该行员工纷纷邀请到访客户进店品尝精美点心,并围绕民生银行在销的热门产品开展有奖问答游戏,将店庆活动推向了高潮,店庆活动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感恩有你,一路同行。此次行庆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提升了民生银行沧州河间社区支行在客户心目中的满意度,有效拉近了该行与客户的距离,树立了“亲朋相邀,邻里相招”的邻里银行形象,为民生银行沧州河间支行的持续稳健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民生银行沧州分行将继续秉承“服务大众,情系民生”的使命,为沧州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民生力量。

关键词:民生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