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沧州分行开展“书香满民生”员工读书主题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1-08-23 11:09:40
分享:

  为结合“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教育宣传活动和金融工委“阅读经典好书 争当时代工匠”主题阅读交流活动,7月29日至8月17日,民生银行沧州分行开展2021年“书香满民生”员工读书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学百年党史,读红色经典”主题开展,分为“党史周周读”、“悟心得体会”、“诵读红色经典”、“晒最美书笺”、“秀读书成果”五个环节。

  活动自开展以来就受到了全行员工的热烈欢迎。一党史周周读,引导全行员工学习了解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光辉历程,并从中汲取奋进的力量,让广大员工在对历史的深入思考中做好本职工作、更好走向未来。二悟心得体会,围绕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的光辉历程,全行员工聚焦党史、联系工作谈体会。三诵读红色经典,全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选择党史故事、人物事迹、红色书信、诗词散文等适宜朗诵的红色佳作名篇进行诵读,并录制视频,交流诵读心得。四晒最美书笺,通过手写书笺的形式记录红色经典、党史故事、革命诗词、红色格言等。五秀读书成果,根据全员学习、记录情况,定期选取优秀心得、笔记、书笺在宣传栏中作集中展示。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该行党史学习活动内容,营造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浓厚氛围,引导了广大干部员工多读书、读好书,强化了广大干部员工理想信念教育,激励了广大干部员工永远跟党走,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着力打造民生银行文化建设“暖实力”,以坚定的信念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中心工作中去,推动民生银行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民生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